DAY
2020-05-09 22:15
一个月了,现在的手感已经很好了。下巴也很很漂亮。我虽然是化妆师。但是这种轮廓感是画不出来的。脸型好看了,各种妆容都hold的住。拍照也各种自信。哈哈。
变美过程容易踩雷?
问美学顾问,帮你安心变美
精彩评论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