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
2020-09-04 19:42
今天去医院复查双眼皮,想着双眼皮恢复得还不错,看到自己嘴巴干瘪还有点凸,上唇比下唇凸,所以就准备打一下自己的嘴唇。都说打嘴唇很痛,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忐忑的。到了医院护士小姐姐很热情,带我拍了照片。然后等待注射,给我注射的是周医生,有看过周医生简介,觉得很厉害的。不过厉不厉害还得亲自看操作技术。周医生很幽默,确定注射方案后,全程都在怕我疼不疼,护士小姐姐还很温柔的给了我一个解压球。周医生边仔细注射边让我看效果,交流我的想法,不满意就调整,这么负责任的医生让我觉得放心。果然注射完了是我满意的效果。自然且饱满。因为这几天玻尿酸有活动打完嘴巴还有半支,当年不懂事找了庸医填充的凹凸不平的额头有一处还是凹的,周医生利用这半支解决我额头那块凹陷处,以前打过玻尿酸,几分钟就好,打完就淤青红肿。这次额头居然一点也没肿,这个技术真的杠杠滴。非常感谢周医生,放几张照片,原谅我的油头
精彩评论(2)